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督查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20日 10:22  (阅读:

10月19日上午,贵州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第二督查组组长周明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督查指导工作。会议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出席会议,学工(武装)部、招就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肖湘萍主持。

汇报会上,熊世桓副校长致欢迎词,向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恳请督查组对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更好的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周明组长介绍了此次督查检查的目的和内容,其中包括“四到位”落实情况、基层就业及政策性岗位落实情况、就业统计分类及规范管理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内容。最后,肖湘萍处长从初次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就业工作保障等五个层面汇报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一行现场查阅了我校各专业毕业生、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等工作材料,并对用人单位和学生就业信息进行核查。反馈会上,周明组长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工作条件和工作保障,扎实有效地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服务,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实行“一生一册”精准帮扶,实现了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同时要求我校要早启动,早部署,早安排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用心用情地融入学生,做好“就业育人”工作。

图/齐新宇 文/张智勇 审核/汤士波


督查组组长周明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致欢迎词

肖湘萍处长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上一条:踔厉奋发 群策群力 努力冲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召开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