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召开

2021年07月28日 13:38  (阅读:

7月27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会议,副校长熊世桓主持会议。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政办、纪检监察办公室、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就业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就业工作,重点关注未就业、灵活就业、困难毕业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既定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二是纪检监察部门要把就业督查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加强对二级学院的督查,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政策、要求落地落实;三是各学院在开展就业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四不准”等相关规定,认真核对就业信息、规范认定整理就业支撑材料,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四是招就处要全面把握就业工作形势,执行好通报制度,加强对二级学院的指导,确保就业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副校长熊世桓对就业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数据核查工作,明确就业工作的底线和红线;二是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好石培新书记的工作指示要求;三是深入实施全员就业帮扶工作机制,群策群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汤士波传达了省就业办2021届部分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段就业工作,作了总体的安排。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对现阶段本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数据的核查情况,以及今后就业工作的打算作了汇报。


文/齐新宇   图/胡正敏   审核/汤士波


 


会议现场

 

上一条: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督查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招就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