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扬帆起航 ,追逐梦想————广东韶关实验中学现场招聘

2020年12月21日 15:51  (阅读: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做到学校与企业无缝对接。1218日上午,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在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厅举行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大学生就业志愿者协会承办。

活动伊始,广东韶关实验中学负责人放映了该学校的视频宣传片,视频内容为韶关实验中学的五大办学方针。其中有文化立校、依法治校、质量强校、人才兴校、特色优校,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韶关实验中学的基本概况,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该学校的办学理念。紧接着,韶关实验中学代表人陈老师介绍该校简介。一是学校的办学优势,该校是一所民办学校,教学理念新、硬件环境好、管理体系活、教师团队强。二是人事招聘信息,他详细介绍了该学校的人事相关事项,包括职位需求、人事管理、应聘程序以及薪资待遇。随后,同学们向代表人陈老师提出了一些与招聘相关问题,代表人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得到满意的答案。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该学校投递了个人简历。

招聘会上,广东韶关实验中学以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学校的概况、构成、人员需求,并展开面试。面试内容为宣讲最熟悉的课题。面试期间,同学们表现得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最后,韶关实验中学代表人表示此次招聘结果会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应聘人员。

冬日严寒,抵挡不住毕业学子的求职热情,我校学生在此次招聘活动中的专业素养、职业表现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下一步,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在招就处的指导下,将进一步提高活动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承办更多的校园招聘会,为毕业学子顺利就业创造更多机会。

 

5BDDCBBBB74D0EC742C3448397F334A8

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宣讲

C2B5C9828FF5C099F6F0177B710B315E

宣传视屏播放

为招聘而来的大四学子

A8E5B0A86482266BDC476AFE42A5502B

面试环节


文/图:大学生就业志愿者协会 蔡玲    审核:胡正敏

 

 

 

上一条:招就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