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2019年12月16日 16:06  (阅读:

根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关于开展“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学习活动的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招就处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于12月16日上午开展专题学习。

招就处处长肖湘萍同志,首先传达《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文件精神,并带领招就处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广大教师同志要严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道德底线。

接着,招生办公室主任邹旭老师宣读《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齐新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我校涌现出来的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的事迹材料,与会其他教师依次进行学习发言。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学习,使部门教师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念,一方面使教师在业务素质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另一方面,对教师观念上也起到了很大的冲击作用。本次师德教育工作的开展,使广大教师认识到教师要努力在政治态度、思想作风、道德品质、治学精神、行为习惯等各方面做到严于律己、表里如一、谦虚谨慎、言行一致、仪表端庄、言行得体,从而成为学生的楷模,成为对学生言传身教的指导者,身体力行的践履者。

图、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学习现场

上一条:招就处学习和传达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宣传学习《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