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就处学习和传达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2019年12月23日 11:18  (阅读:

12月23日,招就处根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意见》(教师〔2019〕10号)文件有关精神。

招就处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招就处处长肖湘萍同志首先强调本次学习的意义。她指出,本次学习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随后,带领大家学习文件有关内容,文件从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保障等5个方面,提出15项任务举措。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教师积极踊跃发言。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学习对改进部门教师工作作风,提高部门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对于部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优化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学习现场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宣传学习《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