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09月17日 16:51  (阅读: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贵师院党发〔2019〕49号)文件精神,9月16日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由处长肖湘萍主讲。

肖湘萍首先介绍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着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要求和重点措施;开展主题教育中要注意抓“4”到位;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4”带头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做到“4”坚持、“4”统一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肖湘萍同志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岗位和职责,要求招就处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们学到、悟到:要求真学问,求真理,悟真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在实践中出真知。不要忘记当年入党的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争做先锋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文、图/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欢聚重阳 共话发展——招生就业指导处与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
下一条:招就处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