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就处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2019年09月05日 10:04  (阅读:

9月4日,贵州师范学院将迎来全国23个省(市、区)的2019级新生及部分家长。

招就处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按照学校有关规定,9月2日招就处处长肖湘萍在部门会议上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安排齐新宇老师负责迎新点接待工作,邹旭老师在文韬苑明理楼招生办公室负责新生入取通知书遗忘、丢失等手续办理,招就处其他老师共同参与此次迎新工作。

2019年我校面向全国23个省(市、区)共招生3321人,普通本科3142人,少数民族预科120人,“专升本”59人,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

文、图/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巩固贵州、拓展省外,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