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邬卫东一行到招生就业指导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3月22日 16:28  (阅读:

321午,校纪委书记邬卫东,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喻,监察科科长聂强一行到招生就业指导处调研指导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肖湘萍主持调研座谈会,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肖湘萍简要介绍了部门组织机构设置和工作分工,同时还详细介绍了部门风险点,今年招生计划较去年锐减,如何做到各专业招生指标分配合理公平;如何与劳动部门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比较突出的学院如何进行表彰以及毕业生档案管理过程中会出现的风险等问题进行逐一汇报。

邬卫东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了招就处的相关工作记录,对招就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对待工作存在的困难,要解放思想打开思路;二是要做好风险防控;三是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规范会议记录,尤其是涉及到“三重一大”问题,记录详细精准。

 

/文  杨梅                  审核/肖湘萍

 

 

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听取工作汇报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第八次专场招聘在就业指导中心召开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