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4月02日 15:45  (阅读: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42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明辨楼111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充分酝酿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基础上,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组织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 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并进行了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支部书记汤士波同志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制度的规定,认真抓好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 等工作,将党建与招生就业指导处的业务工作密切结合,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图/杜彪 文/杨梅              审核/肖湘萍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上一条: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教育局来校招聘师范类毕业生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邬卫东一行到招生就业指导处调研指导工作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