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2019届毕业生第八次专场招聘在就业指导中心召开

2019年03月22日 16:02  (阅读:

    3月22日上午9点,我校2019届毕业生第八次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如期举办。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黔西南州金成书院及贵州丰来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与会纳才。主要提供幼儿园教师、小学到高中教师、办公室助理、网络运营员等300多个工作岗位。
    贵州丰来律师事务所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对于律师助理、网络宣传方面人才的具体需求条件。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的容校长用精彩的宣传片作为开场白,展示了其学校的风采、规模、优势,随后对学生最关心的薪资待遇、食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黔西南州金成书院作为贵州唯一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非盈利性民办学校,占地面积广、师资力量强、办学规模大等特点吸引了毕业生关注。
    招聘会包括宣讲、面试两个环节。我校约有18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递交简历132份,有42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学生开阔了视野,用人单位觅得了良驹。

图\文:胡正敏    审核:杜彪

 

 

                                                                   现场宣讲(一)

 

                                                                                   现场宣讲(二)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邬卫东一行到招生就业指导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深入学习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奋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贵州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