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无人售报摊受社会和媒体广泛关注

2011年11月18日 14:56  (阅读:

11月17日,我校与贵州都市报以“无人售报摊,报款‘不差钱’”为题,联合报道了我校曾正华同学勤工俭学开办无人售报摊,买报的同学自行拿取、找零,报款从未有差错的事迹。

报道推出后,得到社会高度评价,引起省内外媒体广泛关注。11月21日,中国教育报以《贵州师范学院:校园“无人售报摊”见证学子诚信》为题进行报道。新华社贵州分社、贵阳电视台等媒体到校深入采访报道。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腾讯网、凤凰网、华龙网、网易、中国甘肃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发展门户网、金黔在线、四川在线、华声在线、贵州交通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网站迅速转载、评论相关报道。

短短数日,我校“无人售报摊”成为新闻热点、网络关键词,以此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不仅凸显了学子们自立自强的可贵品质同时见证了学子们的诚信及守信。

3.jpg

上一条:我校喜获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两项金奖
下一条:我校与华中师范大学、青岛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