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华中师范大学、青岛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2011年11月12日 11:09  (阅读:

11月11日,省外高校对口帮扶贵州省高校集体签约仪式在贵州饭店隆重召开。贵州省内47所高校分别与省外58所高校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力争通过教育对口支援,在5年的时间内帮助提升贵州高校师资队伍水平、科研服务能力和学校管理水平,推动贵州高等教育跨越发展。

贵州省副省长刘晓凯出席并致辞,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孔令中,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校党委书记袁惠民先后与青岛大学副书记王大文、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晓玫、武汉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幼平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通过协议的签订的契机,我校将获得引进省外高校先进的教育理念、优秀的管理方法、丰富的教育资源,全面深入地学习省外高校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提升学校的软实力,力争在短时间内使学校明显提高办学水平,推动学校跨越发展。

1.jpg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晓凯致辞

2.jpg

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讲话

3.jpg

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小建主持大会

4.jpg

浙江大学常务副书记陈子辰讲话

5.jpg

贵州商专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勇讲话

6.jpg

校党委书记袁惠民(左)与青岛大学副书记王大文签约

7.jpg

校党委书记袁惠民书记(右)与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晓玫签约

8.jpg

校党委书记袁惠民书记(左)与武汉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幼平签约

9.jpg

校党委书记袁惠民(左三)与青岛大学副书记王大文(右一)、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晓玫(右二)、武汉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幼平(左一)在签约现场合影留念

10.jpg

省外高校对口帮扶贵州省高校集体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校无人售报摊受社会和媒体广泛关注
下一条:我校2011级迎新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