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筑人才·强省会”2024年贵阳贵安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暨贵州师范学院综合性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1日 15:14  (阅读:

为抢抓春季毕业生就业黄金期,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贵州师范学院携手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逸夫楼凤凰广场举办“筑人才·强省会”2024年贵阳贵安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暨贵州师范学院综合性校园招聘会。7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200余个,近千名毕业生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投递简历380份,近3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贵州鑫蕾艺术文化学校、贵阳市云岩区田田教育培训学校、贵阳市观山湖区金童梦幼儿园等22家教育机构参与,另外还组织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毅康医疗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帆润科技有限公司等49家单位参与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涵盖学前教育、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广播电视学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主动寻求心仪岗位。

招聘会当天,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同步在招生就业指导处会议室举行。会上,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详细解读了“筑人才·强省会”相关政策,招生就业指导处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推介,企业代表对用人需求进行了反馈。与会各方围绕如何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留筑就业创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抢抓春招黄金季,加强与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协作,大力开展访企拓岗,进一步挖掘更多市场性岗位,精准匹配毕业生就业需求,通过举办线上线下大中小型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文/图 胡正敏 初审/汤士波 终审/付巧

贵阳市委人才办  贵州师范学院招就处领导到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

访企拓岗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贵阳市华麟学校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长韦维率队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