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19日 15:59  (阅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为全面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委托第三方近期开展2020届毕业生暨用人单位就业调研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2020年10月下旬-11月初

二、参与调研对象:2020届毕业生、用人单位

三、调研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第三方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四、工作要求:

(一)为确保调研效果,保证样本的真实有效。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参与调研的比例不低于该专业毕业生总数的60%;每个学院不低于5家用人单位参与调研。

(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与调研工作。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为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的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系人、辅导员、班主任要具体组织2020届毕业生填报、提交调研问卷。

五、注意事项

(一)问卷调研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二)毕业生参与率和用人单位参与调查数作为年终绩效考核指标的参考依据之一。

(三)本次调研工作行为主体是贵州师范学院,10月13日学校内网发布“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与用人单位调查的通知”的调研工作行为主体是省教育厅,请通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参加两项调研工作。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三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六盘水重庆六外学校)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