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09:42  (阅读:

  

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

   我校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定于10月17日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9:00 

   二、地点:贵州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文韬苑一楼)

   三、招聘单位: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鼓励、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2.请毕业生提前对招聘企业进行了解,做好求职准备,招聘简章详见微信公众号“贵师院云就业平台”。

     3.请参会学生遵守会场纪律,携带简历等相关材料,提前十分钟入场。

 

 招就处                                                                          2020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一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