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3月15日 14:08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下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明辨楼1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对招就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促进会,也是工作部署会。 招就处党支部及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组织学习,认真梳理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支委成员、各党员间相互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各党员精心准备发言提纲为本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述职,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对一年来支部的履职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其次,纪检委员张智勇带头作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工作,各党员提出忠恳批评意见。最后,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招就处处长肖湘萍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在充分肯定党支部工作的同时,并对支部工作及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们今后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会后认真总结,对照问题,逐一整改,在学习总结中不断进步。

 

文/图:杨梅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稳就业促民生----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9年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期SYB培训班顺利结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