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会议

2011年05月05日 23:23  (阅读:

5月5日下午,我校2011年招生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2011年贵州省教育厅关于招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校2010年普高招生工作,认真部署我校2011年招生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承鹄副院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王启群处长解读了我校2011年招生计划和招生工作规定,对各学院下地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陆青副处长宣读了2011年招生录取工作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并介绍了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的相关情况。

张承鹄副院长对我校2011年的招生工作作具体部署并提出了新要求。首先,他要求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在做好《招生简章》宣传册页等纸质宣传之外,今年还要制作招生宣传视屏在校园网上进行宣传。从今年开始,各学院下地县招生宣传试实行"包干负责制",宣传效果要进行统计评比。其次,他传达了我省2011年招生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招生纪律和规范招生行为的重要性。指出招生工作是社会、考生和考生家长高度关心的大事,关系到社会民生和社会稳定,学校要强化招生领导小组成员的责任感,严格执行高考亲属回避制原则,加强信访和纪检对招生的监察力度,招生就业指导处要严格按制定的招生程序和规定进行录取,录取工作要及时上报,重要问题要由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解决,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我校今年的招生工作。

除此之外,张承鹄副院长还对即将举行的"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大型校园招聘会"进行了动员和工作安排。

1.jpg

副院长张承鹄部署2011年招生工作

2.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热情服务考生 大力宣传学校
下一条:加拿大耶斯特文理学院副院长乔治·伯顿访问我校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