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热情服务考生 大力宣传学校

2011年06月26日 21:21  (阅读:

招生就业指导处参加省招考中心举办的考生填报志愿日招生宣传服务活动

2011年6月25日,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在贵州省商专参加省招考中心举办的考生填报志愿日招生宣传服务活动,宣传我校今年的招生章程、专业设置、招生原则和具体要求,指导考生填报志愿,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有关问题。发放招生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各种咨询600余人次,达到了服务考生,宣传学校的目的。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领导下,根据"抢抓机遇,精心设计,落实细节"的具体工作要求,招生就业指导处精心策划,认真落实。第一,备齐宣传资料。制作了4块精美展板、印制了《招生简章》宣传册页和小型招贴画共计5000余份。第二,培训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从服务意识、站姿礼仪、招生政策和招生情况等方面对师生进行了全面培训,在宣传活动中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的风采。第三,要求学生统一着装、老师着正装并佩戴校徽参加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招生就业指导处的全体同志和相关部门的几位同志放弃了双休日的休息时间,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对于这次活动,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从活动策划到具体落实,全方位的给予指导。学校党委书记袁惠民、副院长石培新、副院长张承鹄和纪委书记王德敏还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clip_image001.jpg

上一条:我校喜迎2011级新生入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会议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