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0年09月21日 15:31  (阅读:

9月18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在文韬苑明理楼招就处会议室,开展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有关精神党员大会,招就处全体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士波同志主持。

首先,肖湘萍同志传达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对学校以后的发展作了科学的规划。工作报告从三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确定了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路径及“三步走”战略,阐述了“12345”发展思路、“十个坚持”重要举措,很好的回答了“办什么样的大学”、“怎么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等问题,报告还对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本次大会还传达和学习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监督专责,为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

最后,肖湘萍同志强调,本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目标,确定了路径,梳理了重点,同时也吹响了全体师院人再出发的号角。结合学校发展目标与发展思路,招就处应从实际工作出发,强化主体责任,部门工作人员应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使我校招生、就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我校的发展目标汇聚强大力量。

文/齐新宇 图/欧蒙 审核/汤士波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如何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