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10日 15:04  (阅读:

3月9日,招就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招就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招就处党支部书记汤士波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有关精神,特别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接着,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最后,招就处处长肖湘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3月5日校党委关于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部署各项招生就业相关工作,推动部门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积极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图、文/ 齐新宇    审核/汤士波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