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副校长肖振猛到招生就业指导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2日 09:00  (阅读:

12月11日下午,副校长肖振猛到招生就业指导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招就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肖振猛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坚定全党全社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思和深远历史意义。

肖振猛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学习省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定》。

最后,副校长肖振猛指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招生就业工作中。

图、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副校长肖振猛宣讲

  学习现场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