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0日 12:51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贵师院教组发〔2019〕36号 )要求,12月9日下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肖湘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招就处实习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对招就处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促进会,也是工作部署会。招就处党支部及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组织学习,认真梳理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会前,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与部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各党员精心准备发言提纲,为本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分别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对一年来支部的履职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其次,齐新宇老师带头作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工作,各位党员提出忠恳批评意见。然后,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招就处处长肖湘萍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在充分肯定党支部工作的同时,并对支部工作及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们今后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会后认真总结,对照问题,逐一整改,在学习总结中不断进步。

图、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就处学习和传达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