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2日 16:1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全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12月2日上午,招就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本次学习由招就处党支部副书记齐新宇主持,招就处全体党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齐新宇传达了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觉悟、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接着按照《贵州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要求对招就处党支部接下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对文件精神的学习,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要在全会精神和学习宣传中增强制度自信,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开创招就处各项工作新局面。

文/齐新宇 图/李杰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长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举行座谈交流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