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招生就业指导处工作职责 招生办公室工作职责 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职责 学生职业发展科工作职责
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职责>>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职责

2017年11月01日 15:37  (阅读:

就业指导中心是在招生就业处的领导下,负责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宣传、贯彻和执行国家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针、政策和法规。编制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毕业生资格审查与派遣工作。

三、负责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发放、就业协议书的审核、签订、登记等工作。做好毕业生档案的转递、寄发和遗留档案的保管工作。

四、负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咨询和接待工作。完善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信息化服务。

五、负责毕业生就业率的统计与分析,向教育部、教育厅就业工作部门报送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编撰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做好毕业生就业有关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六、负责组织各种形式的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推荐毕业生就业。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密切联系用人单位。

七、负责毕业生就业相关课题调查研究,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撰写调研报告。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