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会

2020年11月25日 14:35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作用,多渠道助力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商学院、贵阳学院、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拟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会”,本次网络招聘会为政府公共就业服务,不收取企业和毕业生任何费用。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20年1123-126

二、活动主题

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会

三、活动对象

1、2021届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需招用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

3、“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人员。

四、活动目标

(一)举办贵州省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为保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免费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网络招聘服务,搜集并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

(二)通过线上、电话等方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推行“网上”“不见面”办理;

(三)加强媒体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高校平台,做好网络招聘会的活动宣传。

五、活动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贵州大学 

贵州师范大学

贵州医科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民族大学

贵州中医药大学

贵州理工学院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贵州师范学院

贵州商学院

贵阳学院

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 (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

六、活动报名方式

需招用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访问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企业报名流程和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

七、毕业生投递简历方式

毕业生访问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或筑人才APP,注册并投递个人简历:

(一)网上投递简历:登录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注册简历,在网站顶部点击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会宣传图标,找到合适岗位即可投递简历。

(二)筑人才APP投递简历:在手机应用商店或腾讯应用宝下载筑人才APP后,注册简历,点击找工作-》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会图标,找到合适岗位即可投递简历。

咨询电话:0851-85280208、85280278

image.png

附件1: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大会企业操作手册

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大会企业操作手册.docx


来源:贵阳人力资源网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四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广东韶关实验中学)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三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六盘水重庆六外学校)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