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关于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2020年04月03日 14:29  (阅读:


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黔教函〔2020〕30号)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选才搭建交流平台。经研究,我校定于2020年4月16日——2020年4月22日联合“贵州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举办贵州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贵州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6日——2020年4月22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贵州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贵州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

四、网络平台

贵州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

五、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

加大宣传,将此次“网络招聘周”活动通知到班级,通知到每个2020届毕业生,为毕业生参加“网络招聘周”提供相关政策法规的咨询、解答、指导工作等。

(二)毕业生

1、学校2020届毕业生要积极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于2020年4月15日前关注“贵州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聘会】栏目,进入招聘会板块,注册,完善自己的求职简历,方便向自己有意向的用人单位线上投递简历。

2、“网络招聘周”活动期间,各毕业生要及时关注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投简历后的反馈信息。

(三)用人单位

1、请于2020年4月13日前关注贵州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聘会】栏目,进入招聘会板块,并按要求填写包括单位名称、联系人等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提交审核,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发布招聘职位信息,报名参加招聘会。

2、在此期间,各用人单位要经常登录查阅本单位的应聘毕业生情况,筛选符合本单位的毕业生简历,邀约线上面试等。

3、如需协助招聘,请提前与“贵州就业信息网”工作人员联系,以便对使用单位进行指导或培训。

4、此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全免费,但是用人单位只能查看投递本单位的简历信息,非投递本单位的简历信息不能查看。

(四)特别提醒

为做好疫情防控,有意向面试和签约的企业和毕业生应谨慎开展线下面试和签约。鼓励企业和学生利用互联网工具进行网络面试,并适当推迟签约时间。疫情防控期间签约的,学生应先和学院辅导员电话联系,采取不见面盖章、邮寄文件等方式进行。

六、联系方式

1、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

联系人:胡老师  15585280120

2、贵州就业信息网

联系人:路厅

联系电话(微信同号):13639008877


附件:贵州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统计表

 

 

 

                           贵州师范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0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一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