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广东省英德市教育局来我校举行招聘宣讲会的通知

2019年04月22日 09:38  (阅读:

 各学院: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搭建平台,联系广东省英德市教育局来我校举行招聘宣讲,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9:30—12:00

    二、地点:贵州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文韬苑一楼)

    三、有关说明:

    1.本次招聘“带编带岗”,是难得的一次就业机会,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鼓励、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宣讲会(各学院于4月25日下午5点前报送参会学生人数至胡正敏老师内网邮箱)。

    2.请毕业生提前对招聘企业进行了解,做好求职准备,招聘简章详见附件。

    3.请参会学生遵守会场纪律,携带简历等相关材料,提前十分钟入场。

 

    附件:2019年英德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南省临武县教育局暨我校2019届毕业生第十三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贵州开展“第七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专项引才活动的邀请函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