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2019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8年12月05日 12:23  (阅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内网《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课程学习时间和学习对象

学习时间:2018年8月21日-12月21

学习对象: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

   、成绩评定标准

根据本课程教学大纲规定,该课程为公共必修课程,考试方式为考查,采取“线上线下”教学模式。考试成绩分两部分:就业指导网络学堂成绩占期末成绩的60%,平时成绩占期末成绩的40%请相关就业课程教师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要求执行。

    、成绩及相关材料报送时间

所有任课教师在2019年1月25日前登录到新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录入学生成绩,录入流程将根据教务处另行通知进行,逾期教务管理系统成绩录入功能将自动关闭,告知学生及时查询成绩,提醒成绩不及格学生做好补考准备。

所有任课教师将《教师教学手册》《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进度表》《课程成绩单》和《贵州师范学院课程考查课分析表》等原始材料在2019年1月25日前交招就处学生职业发展科张智勇老师处(明理楼114)。

注意事项

本学期“线下”面授课程已有序地完成,就业指导网络学堂“线上”课程的学习有大量学生未完成,为了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请各学院就业课程教师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本门课程“线上”学习

 

附:“线上”课程学生学习登录方式及账号

   学生账号:gznc-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登录方式1: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锦成网”,并关注→进入公众号,在“绑定账号”栏中绑定学生账号→按照公众号“在线学习”中的“学习任务”学习即可。(注意:学习内容包括课程、测评和考试)

   登录方式2:贵州师范学院官网→点击“招生就业”→选择“就业信息网”→点击“就业指导网络学堂”→登录学生账号,按照教学计划学习即可。(注意:学习内容包括课程、测评和考试)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8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乌当区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贵州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各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