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韦维率队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

2023年12月26日 14:56  (阅读:

为夯实生源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月25日,校长韦维率队赴黔西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暨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与黔西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黔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敏出席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迎春主持会议。

张敏指出,黔西一中与贵州师范学院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加强校地合作的良好开始,黔西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贵州师范学院的协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领域,积极构建“优质生源基地”“本科生实习基地”“毕业生承载基地”等平台,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深度交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携手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共同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韦维表示,黔西一中作为一所省级二类示范性高中,办学历史悠久、校园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秉承“面向全体、注重内涵、特色教育、科学发展”的办学思想,为高等学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生源。在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宗旨、育人目标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后,韦维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与黔西的合作,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在教育教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生涯指导等方面深度开展合作,为黔西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为黔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授牌仪式上,韦维详细介绍了我校“优师计划”人才培养情况,并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到我校招揽优秀毕业生。

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付巧与黔西一中副校长杨程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贵州师范学院宣传片,双方就共建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出席授牌仪式的还有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熊伟程、地理与资源学院院长罗绪强、黔西一中领导班子成员。

文图/邹旭 审核/付巧

50390

韦维讲话

参观黔西一中

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

上一条:“筑人才·强省会”2024年贵阳贵安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暨贵州师范学院综合性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贵州省2024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暨贵州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顺利召开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