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促就业攻坚行动”——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教育局专场招聘有效开展

2023年03月09日 14:49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促就业攻坚行动”决策部署,我校抢抓春季黄金就业季,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引荐更多用人单位进校招贤纳才,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3月8日上午,广东省曲江教育局专场宣讲招聘会在招就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大厅顺利举行。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播放了宣讲视频,从城市经济、地理位置、交通等宏观方面介绍了曲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聘工作人员通过问答方式耐心解释招聘岗位设置、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工资待遇等情况,毕业生通过了解,纷纷投递简历,积极参与应聘。

招聘单位反馈,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计38人参加了此次招聘报名。下一步,将按照招聘程序开展笔试、面试活动。

本次招聘会给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机会,也让在校大学生在与招聘单位的沟通、服务方面的能力得到锻炼,让他们提前接触、了解就业,为有效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文/图 胡正敏        审核:汤士波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促就业攻坚行动”—“专车”护送,就业服务更有温度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促就业攻坚行动”——校园招聘活动拉开序幕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