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一行到招就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06月08日 15:49  (阅读:

6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聂强一行就当前我校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到招就处检查指导。招就处全体人员参会。

韩兵兵书记对前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就业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学校生存发展,要及时跟进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督促二级学院全面落实全员就业指导与帮扶机制;二是要准确研判就业工作形势,找到“毒点”、“痛点”,创新工作方法,采取针对性措施,克服就业工作困难,有效推进就业工作;三是招就处要从校级层面加大与教育厅、二级学院及用人单位的对接、沟通力度,及时了解就业政策,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助力学生早就业;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四不准”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力量打好就业攻坚战。

韩兵兵书记勉励大家,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繁重,要做好研判、多思考,只要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携手作战,一定能顺利完成学校的既定目标。

会上,招就处副处长汤士波就全年就业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当前整体就业推进情况、招就处履职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作了汇报;副处长邹旭就招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文/胡正敏  图/胡正敏   审核/汤士波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一行到学校高考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