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合作谱新篇——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17日 08:32  (阅读: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5月16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率队到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旨在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创业岗位,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新天药业副董事长王金华对石培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参观完公司生产车间、智能立体仓库,观看企业宣传片、拳头产品宣传等后召开了座谈会。

王金华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讲述了我校学生在公司实习实践和就业情况,同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公司副总经理魏茂陈对公司概况、人才结构、主要产品、研发体系、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王毓、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刘讯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目前合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合作计划。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拓宽就业创业合作面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石培新介绍我校概况,并从三个层面指出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一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听取企业对我校实习生、就业毕业生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和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新国发2号文件为契机,充分发挥区位上的“近邻”优势,在人才培养、党史党建、成果转化、康养结合、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为我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献力,为“强省会”战略助力,以敢闯敢干的姿态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贵州师范学院将持续不断的开展走访调研,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产教供需对接,全方位挖掘优质就业资源,加强与优秀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的联动合作,为精准施策促就业保民生尽心尽力,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献智献力!

教务处处长邓琴、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肖湘萍、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王毓、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秀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刘讯、党政办副主任程继华、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邹万梅、化学材料学院系主任马小云、辅导员张培卫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化学与材料学院 图/苏致龙 审核/邹万梅

王金华致欢迎词

石培新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公司拳头产品

参观包装车间

上一条: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主题活动暨贵州师范学院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培训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