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就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2月27日 14:41  (阅读:

2021年2月23日上午,招就处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相关文件。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来临之际视察贵州,饱含了对贵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特别厚爱;在我省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重大时刻视察贵州,给予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巨大鼓舞、巨大激励;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视察贵州,为我省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视察贵州,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招就处全体教职工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总书记讲话精神,要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从工作实际出发服务贵州教育,助力学校发展。

招生工作,做实做细,及时解答考生及家长疑问。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就业工作通过内联外拓,整合资源,广泛动员,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根据办学定位和专业特点,邀请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到校招纳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岗位。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天地,绝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

文:齐新宇   审核:汤士波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扬帆起航 ,追逐梦想————广东韶关实验中学现场招聘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