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杨明先进事迹党员大会

2020年10月21日 16:54  (阅读:

根据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招就处于10月19日开展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党员大会。活动由招就处党支部副书记齐新宇主持,招就处全体党员,实习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齐新宇老师首先介绍了杨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杨明同志自2009年以来,放弃省外高薪工作,积极投身农村教育事业,扎根基层教书育人。尽管收入甚少,但他还是从自己微薄的工资中挤出8万余元帮扶贫困户,此外还联系组织公益组织、企业帮扶乡村学校建设和发展。

通过学习,部门工作人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号召部门工作人员学习杨明同志的爱岗敬业、无私无我扎根基层的崇高品格;学习杨明同志的爱生如子、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以杨明同志为榜样,扎扎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的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 齐新宇 图/欧蒙 审核/汤士波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微党课“改革开放史”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