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微党课“改革开放史”

2020年10月06日 10:28  (阅读: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历经千难后提出的利国利民的重大决策,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在此期间我们涉过无数险难、啃下无数硬骨头,这其中无不闪现着“敢想、敢做、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和特殊时代意义,为了不忘发展历程,重忆发展之路,感悟峥嵘岁月。招就处党支部在10月5日上了微党课“改革开放史”。活动由招就处党支部副书记齐新宇主持,招就处全体党员,实习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齐新宇同志围绕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重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多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管是人民生活水平还是科学技术水平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事实证明我们选择的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习总书记曾经说过“我们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改革开放的发展永不止步,我们需要同世界各国一起努力,共同参与全球治理,共同谱写新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

招就处党员在本次学习后,要勇于创新,勇于改革,结合部门招生和就业工作,提出新的招生思路和对毕业就业指导的方向,使我校招生工作和毕业就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文/李青桃   图/欧蒙   审核/汤士波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杨明先进事迹党员大会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如何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