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如何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09:30  (阅读: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配合学校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教育引导部门广大师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如何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招就处党支部书记汤士波主持,招就处全体党员,实习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汤士波同志围绕什么是光盘行动、浪费的现象有哪些、怀危机意识“保大国粮仓”、党员干部应如何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号召部门广大师生要从自己做起,带动家人、朋友一起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要在日常工作学习的各个方面厉行节约,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等现象;希望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做爱粮节粮的宣传者、厉行节约的示范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勤俭节约的行动者,以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为己任,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

文/齐新宇 图/欧蒙 审核/汤士波

活动现场(一)

41FF0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微党课“改革开放史”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