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克服疫情影响 ,学生就业“网络视频双选会”来帮忙

2020年03月28日 17:36  (阅读: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增加、经济下行压力等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矛盾突显。为了克服疫情影响,助推我校2020届毕业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招就处主动作为,利用“云就业”平台,为毕业生组织了第一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取得较好效果。

网络双选会于3月27日上午9:00开始,3月28日下午5:00点结束。本次双选会共有151个单位参加,其中教育行业78个,共计提供岗位6485个,我校毕业生共计有2231人报名参加,投递简历7338份,参与视频面试761人次,达成就业意向514人。

针对疫情防控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招生就业指导处将继续采取网络双选会、专场宣讲会等形式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文/图 胡正敏 审核/汤士波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0.3.28


用人单位面试现场

学生视频面试现场一

学生视频面试现场二

学生视频面试现场三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