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9年11月07日 08:58  (阅读:

11月6日下午,招就处按照既定学习计划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集中学习研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招就处全体党员、实习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齐新宇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主席主要从,一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四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四个方面讲述如何从严治党。齐老师领学后作了主题发言。

齐老师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重大的创举、丰富的实践,让巡视利剑锋芒愈显,社会风气明显改善,党的纪律建设新格局取得进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良好政治生态构建和党内法规制度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党中央所面临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刻认识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党面临的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的尖锐性、严峻性。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如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在学习会上,招就处胡正敏老师做了补充发言。

文/齐新宇 图/李杰 审核/肖湘萍

3AFE5

                                                                    学习现场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2019 年高考改革下的人才选拔与人才培养探索高峰论坛
下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微党课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