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微党课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9年11月07日 08:53  (阅读:

11月6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微党课学习。本次微党课由胡正敏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胡正敏同志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一、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员素质。正确的入党动机就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二、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三个标准。首先要强化责任担当,其次要增强忧患意识,最后做到老实做人做事;三、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必须以党章为遵循、以群众为评判、以实绩为检验;四、自我要求——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应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贞不渝;其次要秉持严实作风,夯实成事根基;最后要践行根本宗旨,保持公仆意识。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下,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意识,服从组织安排,顾全大局,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性质宗旨,切实做到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完全入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条: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