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2019年11月04日 16:28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4日下午,招生就业指导处按照学习计划,继续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招就处学生职业发展科科长张智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篇目,招就处全体党员、实习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张智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原文,讲述习总书记对李保国、廖俊波等同志先进事迹做成的批示和讲话,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立足本职工作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发言。

他讲到: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牢固党章意识、立足本职工作。首先要正确认识党性修养,党性说到底就是立场问题、就是自觉坚持党性原则,就是党员的政治人格,就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政治定律。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其次要巩固党章意识,要树立牢固的党章意识,牢记党纪严于国法的红线,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最后他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做到无私奉献,要善于从本职岗位做起,在平凡岗位上体现共产党人的本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智慧和力量、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到工作中来。

在学习会上,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杜彪做了补充发言。

文、图/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学习现场

上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微党课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