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2019年11月04日 16:21  (阅读: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谈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时,第一句就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11月4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按照“三会一课”有关精神在招就处会议室开展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主题微党课学习,由齐新宇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齐新宇老师从: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二、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三、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四、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五、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如何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使全体党员收获颇多。

本次学习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始终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齐新宇 图/李杰 审核/肖湘萍

3DA85

                                                               党课现场

上一条: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下一条: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