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教育局来校招聘师范类毕业生

2019年05月06日 15:01  (阅读:

      5月6日早上9点,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教育局郭建忠一行11人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专场招聘会。我校6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均是国家事业编制教师岗位,重点选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体育、历史等专业毕业生,该县7所中学在现场设置了报名点。

       招聘组老师为毕业生介绍了临武县及各个招聘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招聘岗位的要求做了说明,并就对同学们提出的政策、福利待遇等具体问题也进行了认真解答。我校共有57名毕业生递交了报名表,随后他们将依次进行面试、体检和签约入职等环节。

   一直以来,招生就业指导处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双选平台,提供就业服务,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与一大批专业对口、薪资待遇高、发展空间广阔的用人单位建立了稳定的联系,始终坚持以细心、耐心、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就业提供保障。

  目前为止,我处先后为2019届毕业生召开13次专场招聘会、2次大型招聘会,通过在就业网刊载,微信、QQ群转发等方式推送了150多家单位用人信息,为毕业办理三方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毕业生档案等常规服务事项月均400余人次,生均就业岗位推荐数2.96个。

 

文/图:胡正敏    审核:杜彪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贵阳市第12期SYB讲师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