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疆巴楚县教育局来我校选拔人才

2019年03月12日 15:40  (阅读:

      为充实新疆巴楚县师资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增强校地合作交流,促进毕业生到边疆建功立业,推动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2019年3月12日上午,新疆巴楚县教育局专招组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专场招聘会。

    招聘组首先在现场播放了宣传视频,让毕业生对新疆及巴楚县的教育、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向学生介绍了本次招聘计划,并对招聘政策及广大毕业生关心的教师待遇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较高的薪资待遇、美丽的异域风情宣传片以及国家良好的政策支持,吸引了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等相关学院50多名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提交简历。

    通过面试,最后有23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巴楚县教育局对本次招聘会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选拔更多优秀毕业生服务巴楚县教育。

(图/文: 胡正敏    审核:杜彪)

 

 


上一条:2019年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期SYB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我校第五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就业指导中心召开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