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贵州师范学院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

2019年02月22日 15:47  (阅读: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 2月22日上午,招就处在111会议室集中学习《贵州师范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实施纲要(2018-2027年)。专题学习由招就处处长肖湘萍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

专题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贵州教育发展的新思想。肖湘萍指出紧密围绕实施“双一流”建设行动计划目标要求,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做好学生的“进出口”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把握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研究工作,不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杨梅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2019届毕业生第四次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