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教育局来我校招聘

2018年12月11日 14:51  (阅读:

    12月11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教师招聘组在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专场招聘宣讲活动。此次招聘岗位主要是幼儿园至高中各阶段教师以及金融媒体相关专业人才共计1500个。我校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现场,招聘组对本地区的就业环境、风土人情、就业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教师岗位招录政策等方面向参会毕业生做了介绍,我校毕业生向招聘人员详细咨询自己有意向的就业岗位,并向招聘人员交流自己的就业意愿,提出一些关于新疆就业的疑惑,招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宣讲、面试两个环节,有33名毕业生与教育局招聘人员达成了就业意向。

2016年以来,已有新疆多地教育局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吸引我校近百名毕业生到该地区成功就业,一方面有效提升了新疆地区国语教学质量,解决了该地区国语师资短缺问题,另一方面,加强了我校与新疆各地区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为我校毕业生前往新疆就业拓宽了渠道,提高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图:胡正敏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招就处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办乌当区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贵州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招聘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