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乌当区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贵州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招聘会

2018年12月10日 10:09  (阅读:

    12月7日,“乌当区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贵州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招聘会”在我校文韬苑隆重举行,共37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吸引我校2019届毕业生、乌当区毕业未就业大学生约600余人到场应聘, 同日上午,贵阳市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创业成功人士、我校师生约200人在大学生就业服务大厅举行了乌当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沙龙,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午10点,招聘会开幕式在文涛苑内庭正式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肖湘萍致欢迎辞,乌当区就业局王勇副局长作了讲话,王勇表示:对多年来乌当政府和贵州师范学院一如既往的密切合作由衷感到欣慰,期望下一步在校地人才培养、校企招聘对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深度,创新合作模式。

本次招聘会到场的企业主要来自贵阳市,提供了各科教师、研究员、销售、策划、行政、文案、咨询等众多岗位1000余个。招聘现场,我校毕业生手持简历,根据各用人单位的专业需求和岗位需求,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及个人特长与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代表积极交流,展示了我校学生较强的专业水平、社会工作能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给用人单位留下了较好印象。

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大厅里,主题为“展望未来-让梦想照进新时代”的2018年乌当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沙龙气氛热烈,贵州以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筑、贵阳麦锡思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人冯昉、贵州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教授宋喜林等专家到场指导,沙龙包括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心路历程分享、职场经验分享、答疑解惑政策解读等环节,精彩纷呈,激发不少学生创业意愿和热情。

下午2点,招聘会圆满结束。本次校地合作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乌当区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图:胡正敏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教育局来我校招聘
下一条:招就处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反馈教研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