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5日 17:56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切实做好“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全面提高教师对国家宪法日认识,12月5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在二楼会议,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对《宪法》的基本内容、意义及作用等内容进行简要介绍。把学习《宪法》作为部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树立学习表率。围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中做到懂法、用法、守法。

    通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专题学习,自觉学法,守法,增强了教师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增强教师对全国法制宣传日的热爱之情,“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已成为全体公民熟悉法律、认知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节日,成为展示我国法制建设成就的节日,成为树立我国良好法治形象的节日,使现代法治的理念深入人心。

 

    文/图:杨梅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就处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反馈教研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向英雄致敬,向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