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18年11月28日 16:36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要求,为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28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部门全体老师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肖湘萍,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教育部新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对师德师风和遵守纪律方面再次进行了强调,招就处作为服务部门,在工作中要以“服务育人”思想为学生提供服务。工作中严格秉持公平诚信、积极奉献的行为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服务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思想文化道德品行。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高尚师德师风。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指明灯和风向标,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为社会发展培育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典范,不断强化“内功”,时刻以一名优秀教师标准约束自己、警醒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新时代符合新标准的好老师。

 

 图/文杨梅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
下一条:围绕贵州发展战略 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人才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