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

2018年11月12日 13:09  (阅读:

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学习,提高党员教师思想认识和奉献精神1112日上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及发展对象,部门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该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节目乡村医生贺星龙、交通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中科院院士赵忠贤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号召全党认真领会榜样的精神,中国共产党员的榜样是敢于担当,信念如磐,全身心的为人民服务的。

招生就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之后,肖湘萍处长对大家的工作提出要求:不忘党员责任,认真履职,积极向榜样学习。还结合部门实际组织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号召党员教师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以无悔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旗更加鲜红。

 

 

/图:杨梅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围绕贵州发展战略 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人才
下一条:招就处召开“创新、创业、创赛”贯通课程教学法培训总结交流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