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就处召开部门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讨论推进会

2018年09月18日 11:33  (阅读:

为稳步推进岗位聘用各项工作,确保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有序开展,9月16日,招就处在本部门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讨论推进本部门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肖湘萍主持。

在讨论的过程中,部门成员一致认为,岗位聘用工作是人事制度改革发展的需要,也是教育综合改革的具体要求,既是实现学校发展规划目标的需要,也是实现教职工个人理想的需要,能有效推动学校干事创业的热情,因此本部门要高度重视,从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岗位设置分配情况以及相关需要说明事宜等具体安排,结合学校方案制定本单位聘用方案,按期完成聘用工作。

肖湘萍最后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层面方案精神制定本部门的方案,二是要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学校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对于本部门的各项工作所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三是要稳步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本部门的三聘各项工作。

图文:杨梅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第十届创新、创业、创赛三创贯通课程教学法暨创业培训讲师认证培训会
下一条:招就处积极开展《学习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规范》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